小赵头好大

[关于私生问题的碎碎念]

原来“秘密基地被曝光了”是这个意思啊,好心疼嘉祺的那句“我们好不容易见一次面”,看了这个视频有超级多想说的话,但是我一时间还是真的很心疼孩子们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这可能是对ss的的无语吧,说实话《跟小伙伴出游的一天》这个物料,一年多了我都没敢看,我害怕看到孩子们无助且生气失望的眼神,明明大家都是十七八岁的孩子,他们本就比我们付出了太多,为什么还会有人来阻止他们发光呢,ss被写进过十宗罪,难道ss真的觉得这就是爱吗,别这样,如果你们做一个干干净净的粉丝朋友,小时也会加倍的爱你的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为了躲你没而东逃西窜东躲西藏,一句“谢谢,辛苦了”是他们对你们最后的温柔啊,他们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又有多么无奈呢,我不敢去想因为我舍不得,但我不得不去想,因为我爱他们,下次堂堂正正的追星吧,不做摘星星的人,做保护星星的人吧

评论(456)

热度(46949)

  1. 共105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